我的金門探索之旅第二梯出發




我的金門探索之旅~免費住宿+機票活動第二梯次7/18~7/22明

天開始囉

我是小可愛

是個創業、品牌、通路輔導顧問師。

從我進入職場以來,日子從分不清楚假日與非假日;時程安排也


從不管是白天或黑夜。


我很懂消費者,常常洞察消費者的習性,滿足他們的需要甚至


引導他們的想要,非常成功的推廣我所輔導的商品與品牌。但

是有時,突然發現,我好似不懂我自己,我要什麼?我愛什麼?


那天還在迷惘『我在』的意義,看到這個活動,我想,物理上的隔


離對我應該是好的,或許強迫自己空出時間到自己陌生的地方

可以重新發現全新的自我,在心理上可以嫁接到剛入社會、具

有滿腔熱血初衷的我。

第一天


抵達金門->瓊林坑道&聚落>午餐:官裏金許園餐廳->舊金城巡

禮->后湖海濱公園->乳山遊客中心、乳山故壘->軍中樂園電影

場景:陽翟老街、陳清吉洋樓(復刻版831)->晚餐:陽明菜館


第二天


建功嶼->翟山坑道->午餐@山外:喜相逢、談天樓->馬山觀測


站->八二三戰史館->昇恒昌->晚餐:金門牛家莊->金城老街採買

伴手禮


第三天


沙美老街買閩式燒餅->獅山砲陣地->午餐:長榮商店山西拌麵-


>古寧頭戰史館->北山播音牆->北山古洋樓->雙鯉濕地自然中

心->晚餐:阿輝燒烤


第四天


永春廣東粥->小金門探險->九宮坑道->羅厝媽祖公園->八達


樓子->將軍堡,午餐三層樓->鐵漢堡與勇士堡->西湖戰車群,晚

餐記德海鮮餐廳


第五天


蛋狗蛋香->831茶室->陳金福貢糖觀光工廠->回台北
Previous
Next Post »